氖灯

真没描。
当然,也会有人不相信啦(那个叠图我也看了……这个重合度……我自己都吓了一跳orz)
所以这也不是我发这lo的重点(不信的人我说再多也不会信),我只是想通过这个梳理一下我的想法。

上上条lo,是正儿八经的摸鱼,当时先画的最后一幅(场景想的是小说里花城变蝴蝶飞走 怜看着最后一只蝴蝶消失在他面前)后来看了番外,觉得红珠子那个梗太戳我了,也想画下来,就摸了三幅(。)然后打算一起发,来个先糖后刀(但是好像并没有把这个初衷传递出去orz)

珠子那个当然是想把涩亲气氛画出来,我也说过我看过五宝老师的作品,当时非常惊艳,记忆非常深刻。我看小说时脑袋里想的就是这样的画面,就是这样的氛围。
我画「嘴唇」 「舌头」这些意象 因为它们都是 「红珠子」所以每一格我都点了红色 每一格都是晕染的点红。
镜头再缓缓往下,最后在下巴收住。

但确实是撞了(也是红色 亲吻 嘴唇),我从始至终否认的都是描图这一指控。评论里说像五宝老师的作品,我也点头。但是突然冒出一句我描图,我就傻眼了。清明这几天都在忙三次元,看到那条评论都是凌晨了,当时气得浑身发抖,打字都不利索(最后还是我朋友抢过我手机帮我打字的orz)也是气懵了,看啥都感觉说我描图,当时下面也有一条说像的,我直接把否认描图的评论回了过去orz

(但是评论里有说把女画成男,还有觉得奇怪 这些……唔……不好意思……我画的时候脑子里就是这样的画面……我觉得男人也可以这么亲吻啊……orz

以及,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太太……如果有人翻我3月份之前的lo 热度过两位数的一个手都能数过来。大家叫我太太已经是十分抬爱了,我自己知道我是不够格的。就一直是个小透明,微博就像个死号,也就在lof磕磕cp,用爱发发电随机掉点粮,每天都在仰望其他太太。

问题就出在这儿。这事儿归根结底,当然是我有问题,我透明惯了,不懂得「避嫌」。我画完爽了,就发出来分享,根本没想那么多。(然后就发生了那么多………)
这件事就像是警钟,直接把我敲懵了。
——要知道对自己的作品和看作品的人负责。
这是个教训。

差不多说完了,最后也不会盖棺定论些什么。说借鉴,也会有人跳出来说我强行洗白;说抄袭,自己当然觉得委屈。干脆什么都不说,我也不过是网路世界里读者的一个自构印象罢了。

每个人对这件事都有定义了吧,我尊重你们的看法,甘做鱼肉,但是不会再这件事上多做回复了。


*本来也是想给五宝老师的粉丝一个交代的,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关注我啦……但还是说一下吧,给大家添堵了_(:з」∠)_

*最后想给关注我的朋友表个白,我这人是真的社恐……每条评论都会看但是回复的话就只能憋出个「谢谢喜欢」我自己都觉得太干了不好意思回orz 要不就是看消息不及时,感觉错过了最佳回复时间就又把话憋回去了orz
但我真的非常谢谢你们,因为我以前真的透明惯了,你们的关注和喜欢和评论都会让我受宠若惊,那种「哇我的图真的有人喜欢诶」的欣喜与激动,同时也会有些羞耻,觉得配不上这份喜欢,所以一直在产图想要成长为真正的太太。
(我是通过别人的鼓励来获得力量的人,所以真的太谢谢你们了,不管是现在关注的还是曾经关注过我的朋友,真的都非常感谢,祝好。)

不知不觉写了这么长
感谢您读到这里(鞠躬)


我画画去啦:D

评论(33)
热度(36)

© 氖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